本樱瞳沐

或许前路永夜,即便如此我也要前进,因为星光即使微弱也会为我照亮前行。

         黄少天是个心思细密的人,在荣耀职业圈中也向来是以惊人的判断力和捕捉把握机会的能力闻名。破招是他的强项,捞稻草是他常爱干的事,典型的机会主义者。这一点在团队战中表现的尤为明显。他或许会在场上存在感薄弱地如同消失,或许你会觉得他的状态非常不佳,但只要出现一个机会,他就立刻会制造杀机。冷血,无情,真正的杀手本色。
       如果只看这技术风格,这本该是阴冷酷毙的角色。但黄少天扮演得很不好,因为他还是一话痨。他的战斗表现可以没有存在感,但是超高的手速加话痨的毛病让他在信息聊天框里永远是最闪亮的一颗星。或许会有一些人因为黄少天的话痨觉得这人不够沉稳,但事实上,作为联盟中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绝对是非常沉得住气的人。只有沉得住气,才能在赛场上敏锐地观察,把握最佳的时机。
         荣耀比赛中,双方互相之间的消息嘲讽、挑衅被称之为垃圾话。职业选手会有意找准对方心理的漏洞用语言文字来刺激情绪,也是心理战的一种方式。黄少天是垃圾话高手,不仅会说,还会刷屏群体攻击;并且黄少天面对垃圾话,能保持心态继续自己该做的事。黄少天在第六赛季时,曾凭垃圾话令微草战队心态不稳,丧失连冠的机会。
           一开始我也只看到他的…可爱和话多…?比如刚出场那里,去帮叶修刷纪录。真的!太!可!爱!了!鬼鬼祟祟地躲在网吧外面,还有进来之后不停地碎碎念。特!别!萌!
            这段动画化了之后更可爱了(◐‿◑)
            然后呢,往后看,发现他很厉害啊!!(其实第一次出场那里已经看出来了,跟着打了一次就能刷出来纪录)
            职业联赛、全明星周末、夏休期帮公会抢boss……诸如此类 必须是技术流大神啊!!
            第一次和君莫笑PK那里…特别帅!!
            全明星周末上偷偷对着刘小别比中指(这个当初笑翻了哈哈哈 虽说比中指不太好 但还是好可爱好帅!!)
            第八赛季决赛输了之后 记者问他有什么看法 他说“我什么也不想说”ಠ_ಠ(这个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搞笑,后来再看就全是心疼…)
            第十赛季季后赛输给兴欣 之后给叶修加油 希望兴欣拿到冠军(这里有一句台词记不太清了,大概意思是如果你赢了我们还输给别人的话,我鄙视你… 最后兴欣也确实夺冠了)
            追着兴欣去看比赛 叶修提到砍树梗的时候给喻队发短信“我一定要弄死这家伙,有没有什么杀手可以介绍“ 这个也是笑死了哈哈哈
           于锋要离开蓝雨时说的“如果这样的话,那蓝雨算什么”ಠ_ಠ 他真的很看重战队和队友了 否则也不会这样直白地表达出来这样的看法
          之后在赛场上和于锋相遇 十分漂亮地赢下了(简直太帅!!)
          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像骑士一样将索克萨尔守护在身后。
          最后,他是账号卡封神的剑圣,联盟最优秀的机会主义者,冠军队蓝雨的副队长和王牌,第六赛季MVP,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国家队成员,是最棒的也是我最喜欢的黄少天!!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