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樱瞳沐

或许前路永夜,即便如此我也要前进,因为星光即使微弱也会为我照亮前行。

         “我只是想靠自己的力量,来改变我自己。” 
          女孩说出这句话时,脸上是波澜不惊的表情,带着淡淡的忧郁。 
         身为日向家的继承人而无法得到别人的认同,曾经让小小的她心慌哭泣。那个古老而又沉重的姓氏,注定了她永不可能安稳地渡过一生。如果有一些东西注定无法改变,那么就换一种可以让自己骄傲的方式。 
   所以她这一次并没有逃避。她曾经迷惘,可是那个人的出现,使她认清了自己所要走的道路,正如温暖的阳光最终拨开了厚重的乌云。在实力远高于自己的堂兄面前,她一次次地跌倒,再一次次地站起。 
   因为在自己仰慕的人面前,所以不能输,所以也希望能成为他那样坚强的人。第一次产生如此坚定的眼神和想法,在所有人的惊讶下,无论伤得多重,她也永不言败。我想那时,鸣人或许已经成为她心中永恒的阳光,照耀在她苍白的思维里,开成不败的花。 
          我永远记得那一句: 
           “为什么呢?为什么还要站起来?” 
          “就算我是吊车尾,我也要用自己的方法证明自己,这就是我的忍道。”她这样回答她的对手。 
       日向雏田。我好好记住了她的名字。她的面孔在关闭电视的瞬间划成普通的线条,却和当时的梅雨天同样入骨。那一刻,我竟泪流满面。   
           而阳光,在你照耀下的雏菊田野,你是否能够看
         
          雏田表现为一个一直缺乏自信且容易放弃的人。尽管她比任何人都要刻苦的训练,她却总在任务中失败。为了改变她自己,雏田参加了中忍考试。雏田与其他女孩不同,没有排斥鸣人,相反,还很暗恋。这使她从漩涡鸣人那里获得了永不放弃的信念。火影的作者岸本齐史曾在书中写道:“人们总认为出身的不同已决定了他们能力间的差异,但我相信人们可以通过自身努力来改变自己,改变这一切。雏田身上就带着我的这些信念。”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