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樱瞳沐

或许前路永夜,即便如此我也要前进,因为星光即使微弱也会为我照亮前行。

         这个男人像黑夜里绝处逢生的子弹,像嗜血锋利的剑刃
         “不。他是天底下最温柔最纯粹的人,也许他手上早已沾满永远洗不尽的血,但他绝不冷酷无情,他像黎明,像晚霞,一片赤红,却又温暖给人以力量。”
          惊叹他与人格斗的力量,敬佩他在空中旋转得像个小陀螺然后秒掉几个巨人,爱慕他一个帅气的背影(救下艾伦后的回头杀啊啊啊啊啊还有那句“小鬼们,这是什么情况”),
          利威尔讨厌同情,更何况他向来不是弱者。但我想抱抱他。他出身很差,却硬是在那个地下城闯出自己的天地;他不善表达,却曾拥有两位挚友;他明明很强大,却一而再地失去好友,失去部下;他是个内心纯粹的人,却为人类背负起很多很多。
          利威尔偷听艾伦三人畅谈理想的时候,一副沧桑大叔的模样,他一定记起自己曾经也和法兰、伊莎贝尔在璀璨星空之下谈人生过吧。
         还记得他第一次出墙出征看到那一片天空的样子,眼里分明全是向往和憧憬,嘴上却别扭的来了一句“嘛,还不赖”。我想利威尔和艾伦是很像的,他们都向往墙外的自由,都对巨人们怀有难平的恨,这也是他做出无悔选择的原因吧。
        从一个为所欲为的小混混,到尽职尽责一天只睡三四个钟头的士兵长,一路的坎坷,我不敢想象,          他的成长历程让他有一万个理由成为最坏的人,但他却成为最好的那种人,成为了那么多人的希望。利威尔兵长曾经认为自己不会为别人的生命负责任,而到了现在,他已经成长为“只要不把全人类牵扯进来”,自己做什么都可以的人了。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