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樱瞳沐

或许前路永夜,即便如此我也要前进,因为星光即使微弱也会为我照亮前行。

       有一个不可思议的少女,她的名字叫做宫野志保。 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做灰原哀。
        灰原哀就是灰原哀,就是站在角落里安静沉稳、目光洞察一切的灰原哀,就是感动到灼热也只是在心里微笑的灰原哀。她注定是只会说“工藤你不要来”和“工藤你不要死”的灰原哀,她的性格永远也不会含着泪水喃喃自语“新一救我”。她必然是站在工藤新一身后一起战斗、挡在那群孩子们之前拦截危险的灰原哀,不是在别人水深火热的时候自己沉沉昏睡地醉生梦死醒来以为什么都没发生的少女漫画主角。她的感情也是自己的,她不需要别人给她什么安全感和幸福。即使她痛苦、难过,她的人格也是独立地站在高岗上,不是在山脚下的炊烟里料理家务等待丈夫归来的女人。她像她姐姐一样一生充满了对命运的抗争。如果给小哀一个理想的结局,我希望她像妃英理或者佐藤美和子。
        并不是所有女孩子都有毛利兰那么好命。
        我一直都记得哀酱说过的一段话:
        对方是一只海豚,没错,海豚是海洋中最受欢迎的哺乳动物,如果是从又黑又冷的海底逃出来的鲨鱼,根本不能和它相提并论。
        真的太心疼了。这世界上有多少人能像小兰那么完美阿,父母健在,朋友义气,又有新一那样的青梅竹马,自身长得好看,性格又好。
         大多数人,都不过是,那只挣扎在海底拼了命想逃出来的鲨鱼而已。
         不喜勿喷,喜欢点赞、关注,谢谢支持。😘😘😘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